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韩国家庭不买房,租房

已有 3912 次阅读 2015-11-25 11:01 |个人分类:旅游美景|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韩国年轻人没有压力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37742.html

  韩联社1月15日文章,原题:中国智能手机进军韩国自去年12月中旬在韩国上市以来,华为某款手机本周销量达2万部。这种表现可称得上非同凡响,因为当华为手机在2014年末首次登陆时,韩国市场并未做出类似反应。华为的主要竞争对手小米,亦将很快在韩国市场首次正式亮相。

 

韩国人生活水平高,生活质量好,与日本差不多。他们的工资收入是北京平均工资的5-6倍。人民币换韩元为1元人民币换170韩元。人社部:北京人均年薪17.07万元 居全国首位

韩国都是本国产品,很少买国外的物品,他们的产品质量很好,有150多种产品是世界第一。他们自己说没有假冒伪劣产品,坚守良好的产品和市场信誉。

韩国人家庭都不买房子,是租房子,可以购买全租保险费,这样房租费也不用了。他们买土地,土地资产权永远属于私人所有。首尔市里高楼林立,楼房质量好,小区楼房标志规范、清晰醒目。

对啦,去年夏天去欧洲了解到意大利、法国、瑞士人家庭买房的占30%,大多数家庭租房。

俄罗斯青年人有了对象,没有房子,政府就送给他们一套房,鼓励他们尽快结婚生孩子。

中国人家庭买房子,苦死啦。

 

 

11月初,民众在首尔泡菜节制作泡菜送有需要的困难家庭
11月初,民众在首尔泡菜节制作泡菜送有需要的困难家庭

韩国统计厅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受40年不遇旱情影响,韩国民众的“菜篮子”价格涨幅明显。其中,韩国国产牛肉价格创下5年来新高,白菜、洋葱等蔬菜价格涨幅也一度超过90%,每棵白菜价格高达近19元人民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38388.html

上一篇:我们有五个信息平台 112个数据库
下一篇:国家反恐怖情报信息平台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2 杨正瓴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