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北京什么也看不见,十多天啦!

已有 1923 次阅读 2015-11-14 11:01 |个人分类:环境生态|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老天爷开开恩吧,来5-6级西北风就行。什么也看不见,公园也去不了,真要憋死我啦,可怜的老人和孩子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国25城空气重污染:京津冀东北大范围重霾 路面难辨

我国25城空气重污染:京津冀东北大范围重霾 路面难辨

25城空气重污染:中国环境保护部12日监测显示,京津冀、东北地区出现大范围重霾,25个地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

环保部环境监测司司长罗毅介绍,12日,东北地区36个地级及以上城市中,哈尔滨、锦州等12个城市的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京津冀及周边地区53个地级及以上城市中,济南、淄博等13个城市的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

我国25城空气重污染:京津冀东北大范围重霾 路面难辨

我国25城空气重污染:京津冀东北大范围重霾 路面难辨

25城空气重污染:12日整天,北京被笼罩在灰蒙蒙而潮湿的空气中,不见阳光。街上不少行人、快递员都戴着口罩。监测显示,当日19时,北京奥体中心周围PM2.5(细颗粒物)小时平均浓度为每立方米216微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35132.html

上一篇:大老虎大数据分析
下一篇:巴黎警方强攻失策,140人质全部死亡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5 蔡小宁 李颖业 侯成亚 戴德昌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