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正反馈 尿憋人

已有 2698 次阅读 2015-9-21 14:21 |个人分类:转基因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尿不会憋死人,说明办法总是有的。

膀胱满了是正反馈,尿是憋不住的。

由于北京早上的PM2.5值仍然达到160中度污染,因此有跑手戴上口罩做“Running Man”,但人数并不多。(图片来源:BBC)  由于北京早上的PM2.5值仍然达到160中度污染,因此有跑手戴上口罩做“Running Man”,但人数并不多。(图片来源:BBC)
选手在路边小便。(图片来源:香港《明报》网站)选手在路边小便。(图片来源:香港《明报》网站)

资料图:安倍此前打高尔夫球。资料图:安倍此前打高尔夫球。

1 / 4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早,崔永元在微博晒出自己在外国度假时拍摄的照片,并称生活有滋有味。照片中他与街边铜人合影,铜人则做出惊呆状,十分有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22371.html

上一篇:生物医学科研动态
下一篇:生物医学科研动态
收藏 IP: 124.17.122.*| 热度|

2 侯成亚 icgw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