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感谢学生看望退休的老师

已有 3275 次阅读 2015-9-9 07:22 |个人分类:教育问题|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明天是教师节,今天下午我的研究生张玢、周琴、李海存、李阳代表全体同学来看望我们,我们十分高兴。

他们工作都非常忙,怕耽误他们的工作,我很不过安。

正好明天我的儿孙一家去美国,比较忙。再过几天,我请大家聚会。

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是一个感谢老师一年来教导的节日,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不同国家的教师节时间不同。尊师重教历来是中国的优良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会议决定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教师节。199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规定每年10月5日为“世界教师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19538.html

上一篇:亲不亲,主义分
下一篇:家庭学术讨论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2 侯成亚 魏焱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