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天津大老虎 昨晚参会 今天被逮

已有 4317 次阅读 2015-8-18 16:15 |个人分类:老虎苍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最神速! 天津上去的,先逮一个。大快人心,多逮几个。

杨栋梁5天前率工作组赴天津爆炸事故现场

杨栋梁昨晚仍出席天津爆炸救援联席会议

瑞海公司董事长于学伟、副董事长董社轩等10人在13日上午已被控制。

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接受组织调查

据观察者网统计,杨栋梁是落马的第6个十八届中央委员,也是第17个中央委员会成员。

  在天津爆炸事故的大背景下,杨栋梁曾任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的履历也起注意。

  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第二天,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率国务院工作组来津赴现场指导事故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陪同。

  另据《中国企业家》杂志此前报道,国务院已针对天津港爆炸事件成立了国务院安委会事故调查小组,由国家安监总局党委书记杨栋梁担任组长。但最终成立的国务院天津事故调查组由公安部牵头。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栋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杨栋梁简历:

杨栋梁,男,汉族,1954年1月生,河北青县人,197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2年10月参加工作。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企业管理系石油管理工程专业大学专科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高级经济师。

 

1994年7月至1996年9月任天津市联合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996年9月至1997年8月任天津市经委副主任。

1997年8月至1998年6月任天津市机电工业总公司党委书记 (其间:1995年9月至1998年1月在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政治经济学专业学习)。

1998年6月至2001年3月任天津市委工业工委副书记、市经委主任。

2001年3月至2004年6月任天津市副市长。

2004年6月至2005年12月任天津市副市长、市国资委主任。

2005年12月至2007年12月任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国资委主任(其间:2004年9月至2007年1月在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专业在职学习,获法学博士学位)。

2007年12月至2009年5月任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市国资委主任,分管政府常务工作。

2009年5月至2012年5月任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分管政府常务工作。

2012年5月起,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关阅读: 杨栋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13977.html

上一篇:天津大爆炸,今天有了总指挥
下一篇:天津帮早该打!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1 魏焱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