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青出于蓝胜于蓝,爹上武大女复旦

已有 5252 次阅读 2015-7-15 07:16 |个人分类:教育问题|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年仅14岁的女生袁一帆,以(理科)677分的成绩被复旦大学录取。

 

年仅14岁的女生袁一帆,以(理科)677分的成绩被复旦大学录取。

  南都讯 记者韩成良  今年高考第一批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已经开始,东莞年仅14岁的女生袁一帆,以(理科)677分的成绩被复旦大学录取。去年她高二就参加了高考,考了613分,但没能被允许上大学。

袁一帆的爸爸当年15岁就考上的武汉大学,“青出于蓝胜于蓝”这句话用在他们父女身上再适合不过了。

 

杨琪森杨琪森

杨琪森最近开始学习吉他杨琪森最近开始学习吉他

  昨天,重庆晚报记者从清华大学招生组获悉,今年该校在渝录取了个准00后小姑娘,只有15岁。15岁就读大学,还是国内顶尖的大学,她是怎么做到的?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周小平 记者 陈林 实习生 王瑞琪 摄影报道

  童年:读书太早上课尿裤子

  杨琪森老家在四川达州,南开中学高三14班的毕业生,今年高考考了691分,被清华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录取。与其他考生不同,她只有15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05513.html

上一篇:今年毕业季,校长大谈感恩
下一篇:四川医科大学田耘院长论文造假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4 郑永军 刘全慧 刘立 魏焱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