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科技评价,情报先行

已有 1794 次阅读 2015-7-14 07:58 |个人分类:科技评价|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情报工作是为科技管理决策服务的。

科技评价工作大多需要情报人员参与。

情报人员的强项和优势就是情报分析、采用各类计量分析工具和方法,进行全面、准确的分析和评价。

对科技文献、科技项目、科技成果、科技专利等大数据进行全面、准确的分析评价。

与科技专家、管理专家一起对对国内外的科技战略、科技规划、科技计划等搞清楚,并对科技发展做出全面、正确的分析和评价,提出科技战略、对策、措施。

《国家创新指数报告2014》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557-903923.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05254.html

上一篇:蒙眼识字,愚昧无知
下一篇:好文章只推荐,不分享、不转载、不评论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0: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