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体育大老虎 西藏大老虎

已有 2524 次阅读 2015-6-26 14:11 |个人分类:老虎苍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体总副局长肖天成体育界落马首位“大老虎”

 

肖天资料图片。图/Osports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乾)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昨天发布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作为部级官员的他也成为体育界落马的首位“大老虎”。

西藏“首虎”落马 今年已有15名省部级官员被查

 

乐大克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 马学玲)中纪委接连两日公布“打虎”消息,继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被查之后,26日西藏“首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大克被查消息放出。乐大克是今年以来中纪委查处的第15名省部级官员。十八大至今,全国仅剩4省份尚无“老虎”被查。

 

 肖天系会议休息时被带走 不到3小时公布落马消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资料图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00739.html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研究论文((前50名)
下一篇:是药三分毒:感冒清片、脑络通胶囊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1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