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18日抵达首尔考察MERS疫情

已有 1980 次阅读 2015-6-19 06:49 |个人分类:传染病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在首尔召开MERS专题记者会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在首尔召开MERS专题记者会

  原标题:陈冯富珍:韩国MERS疫情可控 民众应配合政府应对措施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濛):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6月18日在首尔表示,当前韩国发生的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处于可控状态。发生社区感染的可能性很低。但她同时呼吁民众积极配合韩国政府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出现疑似症状主动申报并切实执行隔离。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18日上午抵达首尔。尽管她此行的主要日程是参加2015国际护士大会,但显然当前正在韩国蔓延的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让她的出现更加受到关注。当天下午,陈冯富珍召开专题记者会,介绍世卫组织对韩国当前疫情的评估,并提出政策建议。

对于疫情现状,陈冯富珍的观点主要有三点,病毒未变异、社区传播可能性低、疫情可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99031.html

上一篇:广东为抢救韩国MERS患者15天花掉逾800万
下一篇:北京今天下雨 北京公共场合免费wifi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