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德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死亡首例

已有 1546 次阅读 2015-6-17 10:49 |个人分类:传染病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亚洲、欧洲都有MERS了,中国要严加防控。

据新华社电德国卫生部门16日宣布,该国一名65岁男子在中东地区旅行期间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而后诱发并发症,本月早些时候死亡。

  这是欧洲今年以来首次出现与这种病毒相关的死亡病例,也是德国出现的首例中东呼吸综合征死亡病例。

  德国下萨克森州卫生部当天发表声明说,这名男子今年2月曾前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旅行,据信在当地一家活禽市场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本月6日,他因肺部并发症,死于德国西部城镇东卡珀尔恩。

http://news.qq.com/a/20150617/004394.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98600.html

上一篇:病毒治疗癌症不是什么创新
下一篇:MERS患者血浆救命,最后一招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