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MERS疫情跟踪:韩国150人,死亡16人,欧洲人首例

已有 1790 次阅读 2015-6-15 10:23 |个人分类:传染病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MERS疫情跟踪文献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classid=116763&view=me&from=space

广东、香港的隔离人群MERS病毒检测全阴性。澳门、北京等地防控严密,很好。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韩国媒体15日报道,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患者增至150人,死亡人数增至16人。

14日,韩国在一天内就新增7例病例,其中四人在三星首尔医院被感染。考虑到病毒进一步扩散的可能性增大,三星首尔医院决定从本月14日至24日,除了紧急情况外,不接受门诊和住院治疗。

在这同时,欧洲斯洛伐克境内一名韩国公民被怀疑感染了MERS病毒,13日被紧急送医治疗,这给欧洲敲响了警钟。

14日下午朴槿惠总统访问了首尔大学医院MERS患者隔离病区,听医院有关人士进行说明。(《朝鲜日报》网站)

 

14日下午朴槿惠总统访问了首尔大学医院MERS患者隔离病区,听医院有关人士进行说明。(《朝鲜日报》网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98120.html

上一篇:肥胖与癌症关联研究信息分析报告
下一篇:期待屠呦呦研究员获生理学和医学诺贝尔奖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