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医学科普:MERS(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微信公众号信息

已有 1898 次阅读 2015-6-15 07:36 |个人分类:传染病学|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中国mers最新疫情情况相关的微信公众号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

 

 


  2015年5月,韩国发生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目前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引发我国社会各界广泛关注。6月1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发言人发表声明,研究发现,MERS疫情输入我国的风险显著增加。

  MERS最常见的症状有:发热、畏寒、气短、咳嗽、肌肉酸痛,也会有患者会出现肠胃不适,如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98074.html

上一篇:韩国MERS疫情暴发三点教训,病毒迅速传播四个原因
下一篇:建议采用大数据分析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发展趋势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