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我的博客点击2000万

已有 2549 次阅读 2015-5-2 21:58 |个人分类:我的日记|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我于2009年7月7日开通科学网个人博客

我是搞科技信息工作的,因此我的博客宗旨是跟踪国际前沿,服务国内科研。

我的博客理念是粉丝第一,读者至上。

开博当初,我就想将自己的博客能办成一个个人数字图书馆,这个愿望早就实现了,至今已有100多个博客栏目,博文内容十分广泛。

五年多来,我每天在科学网博客上,记录我的工作、学习、研究、生活。我没有别的兴趣爱好,非常珍惜时间和精力,全都用在了博客上。与科学网内外的读者、博友、网友广泛交流,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很多,非常开心。

我觉得个人博客非常有用,非常有意思。我收集了大量文献资料,保存起来,供大家参考利用。近几年,我去给学生和科研人员讲课,也都利用自己的博客。

2013年10月我退休后,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个人博客上,我每天跟踪国内外科技动态、研究进展,结合自己的信息检索分析专业,及时写出信息分析报告,供科技人员参考。

我的博文大多属于二次文献或三次文献,因此很少会被编辑部精选。除了科技和医学专业信息,我也很关注国内外的政治时事、社会热点问题。我爱独立思考,说真话,积极参与推荐博文和讨论交流,尽力做到实事求是,不懂的事情不作评论,尽量做到多看、多听、多学、多思考。

个人博客是自己的,也是大家的。我将坚持自己的博客宗旨和理念,继续努力工作,为科学网提供更多的文献信息,为科技人员服务。将自己积累的博客文献全部奉献给科学网。

2015年五一劳动节留个纪念

博客总排行
1 黄安年的博客 黄安年 24046393
2 许培扬博客 许培扬 20015209
3 全球变化- 杨学祥工.. 杨学祥 14836333

 

已有 20045413 人来访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86941.html

上一篇:3D打印医疗发展趋势
下一篇:谷歌学术搜索(Google Scholar )请您找我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27 罗汉江 李伟钢 赵美娣 侯成亚 戴德昌 张卫 张能立 汪育才 郑永军 马省伟 张操 张学文 赵保明 刘立 刘广明 张忆文 赵凤光 喻海良 李颖业 李雄 徐长庆 庄世宇 黄安年 苏光松 王启云 郑永春 蒋永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