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比年轻人更新潮

已有 1684 次阅读 2015-4-20 09:49 |个人分类:我的日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们单位的年轻人、我的学生经常表扬我,许老师挺新潮的,思想很前卫。

前年,我刚退休,可我觉得我的事业才刚刚开始呢,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很多东西要去学。

活到老,学到老,没有错。多学习、多思考、多写作。多来科学网与大家交流,丰富老人的生活。多玩微信可以减轻老人痴呆。

社会发展突飞猛进,科技进步日新月异。不学习、不交流就会被社会淘汰、被人们遗忘,好可怕啊。

我那么大年纪了,还搞那么多时髦的东西呢,哈哈,真挺好玩的。许培扬微信公众平台:出国、风湿、消化、神经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83760.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83793.html

上一篇:许培扬微信公众平台:出国、风湿、消化、神经、循环
下一篇:退休了就什么也别去管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3 朱晓刚 杨正瓴 杨金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