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科学算命,我可以活到76岁

已有 2947 次阅读 2015-4-8 14:12 |个人分类:长寿秘诀|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已经多次科学算命软件测算了,测算依据是生理、心理等综合指标。比较科学、可信。

还可以活14年,够本了,挺好。我的老伴可以活到87岁。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华春雨、颜昊)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1日公布《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12—2015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根据《行动计划》,到2015年,我国人均期望寿命将达到74.5岁。

 

新京报快讯(记者温薷)今天上午,北京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消息称,2014年北京全市户籍居民平均期望寿命达到81.81岁,比上一年度再“长”0.3岁,提前一年实现了“十二五”规划目标。和2010年相比,北京人均期望寿命4年间“长”了整整一岁。

平均期望寿命是世界公认的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人口健康水平重要的指标之一。它是根据现阶段的死亡率、婴儿死亡率等计算出的,指现阶段出生的人口平均能够活到的年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80788.html

上一篇:国家的最大损失是无数革命干部成了人民的败类
下一篇:科学家要谨慎评论毕姥爷事件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