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中国科研真是很危险

已有 2633 次阅读 2015-3-27 09:06 |个人分类:科技评价|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1   为什么中国后30年不出国际公认的重大科技成果、国际顶级科技人才?

2   科研投入回报是什么?中国究竟如何?

3   为什么行政官员控制科研如此严重?对中国科技发展影响多大?

科技管理部门的领导应该耐心地听听全国各地的科研人员、科学家的意见和建议,也应该听听海外科学家的意见。很多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很强,很有见地,非常坦诚。科学网的相关评论很多,应该很好地收集、参考、研究。网络舆情是领导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

科技界那么乱,为什么长期解决不了?!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id=87730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77612.html

上一篇:计算机辅助标引文献主题的质量控制
下一篇:贵州黔东南地区一位小学教师向我寻医问药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5 杨悦奉 杨金波 王洪吉 chaijf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