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我也抢了一个微信大红包

已有 2863 次阅读 2015-2-20 15:59 |个人分类:我的日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除夕之夜,抢到红包。

微信时代,欢度新年。

羊年大发,吉祥如意。

 

“你抢了多少红包?”长辈给晚辈红包的传统年俗,在微信时代演变成一场同事好友中的“抢红包”大战。

 

  文/杨剑

  除夕过完,轰轰烈烈的红包大战告一段落。大战双方——微信与支付宝钱包,都披露了自己的成绩单。微信方面称,除夕当日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10.1亿次,摇一摇总次数110亿次,峰值达8.1亿次/分钟。

  支付宝方面披露,从2月18日凌晨1点到2月19日凌晨1点,24小时内共有6.83亿人次使用了支付宝红包。24小时内,支付宝红包收发总量达到2.4亿个,总金额达到40亿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69170.html

上一篇:春晚各方评论
下一篇:今年的春晚与文革期间的差不多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2 李伟钢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