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找李小文院士

已有 2442 次阅读 2015-1-20 20:51 |个人分类:信息交流|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我曾写过关于传染病流行规律(具体内容想不起来了?)的博文,李小文院士对我的博文作过关于“尺度效应”的评论,我记得他说他们的团队正在做这方面的研究。我很想找出这篇博文,可是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这篇博文了。

百度也搜索不到,我用“许培扬 尺度 小文”等词在百度搜索了32页,全看了,也没有发现。好奇怪。

很纳闷,我继续找找。

不知道编辑MM能否帮忙找到我与李院士的这篇关联博文?

十分感谢!

更体会到科学网的内容搜索功能不够强大。

一般信息检索难不倒我的,这回把我自己给难倒了。


查找线索:

在学术界大家一提起李小文院士,首先想到的都是“定量遥感”、“李小文-Strahler几何光学模型”、“尺度效应”,殊不知他还是公共卫生领域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交叉学科方向的奠基人和推动者。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376936-861121.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61269.html

上一篇:2014年SCI影响因子10以上的中国学者论文爆增的原因已明
下一篇:许培扬博客文集 中医药学
收藏 IP: 122.70.220.*| 热度|

3 蔡小宁 赵美娣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