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埃博拉疫情超过2400人死亡

已有 1626 次阅读 2014-9-12 19:40 |个人分类:传染病学|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当地时间2014年9月3日,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加强预防工作。  当地时间2014年9月3日,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加强预防工作。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12日公布数据称,此轮埃博拉疫情已经造成超过2400人死亡,共有4784名感染病例。

  世卫组织主席陈冯富珍在当天的记者发布会上表示,截止到12日,超过2400人死亡。她并未明确指出这一数字中是否统计了尼日利亚的情况。

  由于受埃博拉影响国家目前迫切需要更多的病床以收治更多的患者,世界卫生组织表示,该机构及其合作伙伴目前正在为在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修建一个埃博拉治疗中心提供支持。预计,这所能够为120名患者提供治疗的中心,将在今后几周内投入使用。

  联合国此前指出,由于埃博拉疫情以惊人的速度蔓延,为协助西非国家应对埃博拉疫情,联合国中央紧急应急基金已划拨了380万美元。

http://news.sina.com.cn/w/2014-09-12/190030839890.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27251.html

上一篇:网络会议:全剂量(氯沙坦100mg/氢氯噻嗪12.5mg) 高血压联合治疗
下一篇:21世纪网死了
收藏 IP: 125.39.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