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 不靠宣传靠口碑

已有 2609 次阅读 2014-9-6 15:31 |个人分类:教育问题|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9月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开学典礼在雁栖湖校区举行。 9月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开学典礼在雁栖湖校区举行。
国科大2014年开学典礼上,校长丁仲礼院士向获得2012-2013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15名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章。   国科大2014年开学典礼上,校长丁仲礼院士向获得2012-2013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15名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章。
国科大校长丁仲礼院士在开学典礼上发表演讲。国科大校长丁仲礼院士在开学典礼上发表演讲。

未来国科大招生,不靠宣传靠口碑

  有句广告词说,不看广告看疗效。首届本科生迈入国科大校园后,明年的招生工作又将呼之欲出。如何继续吸引优质生源报考该校,丁仲礼在接受采访时笑言:“不靠宣传靠口碑。”他说,今年入校的这批新生未来对学校各方面的满意度以及学生家长对学校教育方式的认可度,都将一传十、十传百,很大程度地影响社会舆论对国科大本科教育的评价。

http://news.sina.com.cn/c/2014-09-06/133930804774.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25505.html

上一篇:通奸“老虎”必读
下一篇:彻底封死谷歌,全力推动百度
收藏 IP: 123.125.1.*| 热度|

2 杨正瓴 吴世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