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大学生结婚生子成何体统?

已有 2173 次阅读 2014-8-21 18:03 |个人分类:教育问题|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在校大学生夫妻真实讲述:结婚生子后悔了

      2005年,国家教育部根据最新婚姻法,颁布新的“高校管理规定”,大学生“禁婚令”从此得以解除。但受诸多因素影响,大学生结婚在全国的高校中依然鲜有看到。然而,记者近日却采访到广州某高校一名在校大学生妈妈。在短短一年里,22岁的小Y(化名)从一个大学生转变为妻子继而成为一个孩子的妈妈。

      大学生结婚生子是幸福还是苦水?小Y向记者讲述她作为一个大学生妈妈的经历和一年来所承受的一切,希望能给同龄的大学生以启示。

http://www.qingdaonews.com/content/2007-10/30/content_47358.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21228.html

上一篇:医疗界“大老虎” 高校附属医院成重灾区
下一篇:体重指数(BMI)与癌症的相关性
收藏 IP: 60.10.97.*| 热度|

3 孙学军 曹建军 lftk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