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大老虎”都是大演员

已有 2780 次阅读 2014-6-28 06:47 |个人分类:老虎苍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万庆良

6月27日,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万庆良被查前一日,仍在公开出席活动,从现场照片来看,神情自若,谈笑风生。“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检索此前万庆良的公开讲话稿件,发现其对反腐倡廉多有表述。但这些“掷地有声”的表态现在看来,颇具反讽意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万庆良

昨日上午,万庆良表示,目前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进入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关键阶段,要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四必谈”要求,真正把问题谈开、谈通、谈深、谈透;自我批评要“怕不辣”,做到“三个明确”,即明确摆出“四风”问题、明确回应群众意见和上级点名的问题、明确落实从严管理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相关要求;相互批评要“不怕辣”,做到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既要防止当老好人,又要防止搞无原则纷争,真正达到增进团结的目的。各督导组要强化督导,敢唱“黑脸”,要从党员干部思想灵魂是否受到洗礼、开展活动是否接了地气、群众反映问题是否得到解决、规章制度是否健全落实等方面。

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系今年第14位落马省部级官员(表)

2014-06-27 18:07:00

今年以来落马的省部级官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万庆良是今年落马的第14位省部级官员。

在万庆良之前,今年落马的省部级官员有: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陕西政协副主席祝作利、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江西省副省长姚木根、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青海省西宁市委书记毛小兵、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阳宝华、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山西省副省长杜善学、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

据广州市委机关报《广州日报》今日报道,昨日上午,万庆良主持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昨日下午,他到天河区就推进“稳增长、调结构”开展专题调研。

http://china.cankaoxiaoxi.com/2014/0627/407496_2.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07235.html

上一篇:韩院士,高血压是病 中国高血压防治特点
下一篇:智逮“大老虎”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5 郑永军 孙根年 蔡小宁 侯成亚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