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世界杯是女人的地狱

已有 1921 次阅读 2014-6-20 22:43 |个人分类:体育运动|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东方日报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自本月13日开赛以来,内地已有数人疑因熬夜观看赛事直播而猝死,而且也有不少人因为家庭成员观看赛事引发争执。昨日下午,广州地铁站口便有一名年轻女子,双膝跪在洗衣木板,双手举起一张写上男子名字的“对不起”道歉字牌,引来不少人驻足围观。

据悉这名年轻女子因为不让丈夫观看世界杯而触怒对方,故以跪洗衣板、举纸牌方式向丈夫道歉。这名女子的做法引来了大批网友的批评,有的指她“丢了女人的脸”,甚至骂她“脑残”;也有网友同情地说“世界杯啊,你是女人的地狱”。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这名年轻女子纯粹是“自导自演的炒作、想博取世人眼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05173.html

上一篇:人咬狗,狗咬人,人咬人
下一篇:国企腐败重灾区,“大老虎”逮不完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