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控制肥胖30多年,全球失败

已有 2095 次阅读 2014-5-30 21:37 |个人分类:肥胖减肥|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世界上有多少胖纸?6.7亿!

英国医学杂志《柳叶刀》网站刊登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全球肥胖和超重人口比例在过去30余年中显著升高,总量达21亿,已达全球总人口的近三分之一;其中肥胖人口有6.71亿人。

该研究负责人穆雷说,“30多年来,全球没有一个国家在降低肥胖率方面获得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99100.html

上一篇:世界无烟日! 5月31日
下一篇:安鬼放屁
收藏 IP: 125.39.68.*| 热度|

1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