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美帝和平演变战略对苏联大获成功

已有 3414 次阅读 2014-5-29 07:13 |个人分类:国际外交|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美帝和平演变战略对苏联大获成功,苏联亡党亡国、四分五裂。看到乌克兰,小奥高兴,普京伤心。

美帝对中国未宣布和平演变战略失败。89是一次机会,感谢邓爷爷,感谢拉登先生。






奥巴马西点军校演讲:美国将成未来百年内世界领袖

2014-05-29 03:27: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8710人参与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在纽约西点军校发言时声称,美国打算成为未来100年内的世界领袖。

对于乌克兰局势,奥巴马表示,美国利用影响世界的舆论,使得克里米亚并入后的俄罗斯在国际舞台上遭遇孤立。

他表示,由于美国的领导,世界立即谴责俄罗斯的行为,欧洲和G7加入了实施制裁的队列,北约加强了对东欧的义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帮助稳定乌克兰的经济,欧安组织观察员让世界看到了乌克兰的不稳定地区。


【霸气!我7000人旅行团在美唱国歌升国旗】27日,我国7000人旅行团在洛杉矶大合影,并深情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升起五星红旗!最新统计数据,行程尚未结束,该团个人平均刷卡消费已经达到一万美元,比平时平均每个中国游客在加州消费2500多美元多出四倍。(中广网)http://t.itc.cn/CfAQP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98550.html

上一篇:博士书呆子
下一篇:Sci Transl Med Table of Contents for 28 May 2014
收藏 IP: 125.39.68.*| 热度|

2 吕喆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