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马航失联航班中国艺术团24位画家和乘客照片

已有 11353 次阅读 2014-3-10 06:56 |个人分类:文化艺术|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马航失联航班上24位中国籍画家 多名为美协主席

2014-03-08 21:38:54 来源: 网易 8001人参与
分享到

马航失联航班上现24位中国籍画家
马航失联航班上现24位中国籍画家

专题:马航失联航班上24位中国籍画家

郁钧剑:马航失联客机上的书画家肩负文化交流使命

朱中原:我的空难故友黎明中

2014年3月8日,多云,有霾。

凌晨1点20分左右,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飞往北京的途中失去联系,官方称,该飞机航班号为MH370,机型波音777-200,机上乘客们来自13个不同国家,其中,有154名中国乘客。

一整天,这架“失联”的飞机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一遍一遍地刷新航空公司的微博和官网,为机上乘客祈祷平安。

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机在执行MH370航班吉隆坡至北京的飞行任务时,在起飞40分钟后失去通讯联络,随后在越南境内确认飞机坠毁。马航最新公布乘客人员名单显示,乘客中有153名中国大陆游客,机上有一个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也在其中,艺术团团长、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蒙高生、王林诗、刘如生和维吾尔族画家买买提江-阿布拉等的名字出现在马航官方发布的失联航班乘客名单上。消息传开后,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虽然越南证实航班已经在该国境内坠毁,但是这一消息并未得到马航方面的承认。目前航班仍处于“失联”状态中,我们将继续关注此事发展,并为出现在乘客名单中的人们祈福!。

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主席马永安:目前确认13名中书协会员在失联飞机上

今日14时40分许,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主席马永安称,由24名艺术家组成赴马交流团按计划在今天回京,目前确认有13名中书协会员在失联飞机乘客名单上。但他表示,24人代表团中的其他人员是否在乘客名单还不能确定,“因为没有全部(24人)名单。”

图为3月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中国梦·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
图为3月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中国梦·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

乘坐马航失联航班中国艺术团照片公布

3月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中国梦•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24位画家分别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四川和新疆等地。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中国日报网3月8日电 一个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结束活动后返京,该团蒙高生、王林诗、刘如生的名字出现在马航官方发布的失联航班乘客名单上。

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代表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交流会。
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代表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交流会。

3月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中国梦•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24位画家分别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四川和新疆等地。

马航失联航班部分乘客照片曝光

2014-3-10 07:35| 发布者: jinshuo819| 查看: 79| 评论: 0

摘要:   当地时间2014年3月7日,马来西亚吉隆坡, Norliakmar Hamid(右二)和丈夫Razahan Zamani(右)在乘机前与家人合影。图片来源:HAMID RAMLAN/CFP   当地时间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吉隆坡,乘客亲属观看航 ...


加拿大两个乘客被确定为矿业高管Muktesh穆克吉和他的妻子



澳大利亚公民凯瑟琳和罗伯特·劳顿


澳大利亚公民罗德尼和玛丽


持美国护照的乘客已被确认为IBM高管菲利普·伍德。




  3月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中国梦 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24位画家分别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四川和新疆等地。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东方艺术机构董事长廖伟成证实,有30名乘客是前往马来西亚参加“第四届中国书画名家赴马来西亚作品邀请展”的中国书画家和他们的家属,乘坐了马航飞往北京中途失联的飞机上。他说,共有25名中国书画家联同家属和工作人员一行35人,于本月3日上午8时许抵达吉隆坡;但是,由于书画家来自中国不同地方,返回的班机和时间各异,因此另有5人并没有搭乘这趟失联的马航班机。廖伟成在接受星洲日报专访时说,搭上失联班机的中国书画家包括中国艺术团团长,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蒙高生。

http://bbs.youth.cn/portal.php?mod=view&aid=3378&page=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74567.html

上一篇:马航54小时最新消息 客机空中解体可能性大
下一篇:国内外科研动态 3月10日
收藏 IP: 125.39.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