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中国发展那么快,邓爷爷没有想到

已有 2462 次阅读 2014-3-6 07:31 |个人分类:经济问题|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邓爷爷当年预测中国要50年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100年才能到发达国家水平。

看来预测错了。

中国亿万富豪总数世界第二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id=773375 


我国42城市进入发达国家经济水平 百姓收入增长缓慢

       统计显示,2013年,中国GDP达568845亿元,人均GDP达6700美元左右,而很多城市都远远超过了这个平均线。根据世界银行的标准,人均GDP达到12616美元的国家,就属于高收入国家。我国目前已经有42个地级及地级以上城市进入到发达行列。

http://portfolio.jfinfo.com/news/20140305/00363631.shtml?kb

 

24岁中国女孩成福布斯最年轻富豪

   年仅24岁的中国女孩纪凯婷成为榜上最年轻富豪,取代了Facebook联合创始人达斯汀·莫斯科维茨(DustinMoskovitz)。

本次中国共有225人上榜,其中内地上榜人数打破纪录,达到152人。中国上榜富豪人数排名仅次于美国的492人。

根据榜单,李嘉诚以310亿美元,位居第20位,继续稳坐亚洲首富宝座,不过名次较去年跌了12位。

银河娱乐及嘉华集团主席吕志和以220亿美元,排名第28位,

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以196亿美元身家,排名第35位。

中国内地首富则是万达集团创始人王健林,以151亿美元净资产全球排第64。相比于去年,他的名次提升了一倍。

腾讯创办人马化腾(全球排名第80位)

百度创办人李彦宏(全球排名第91位)。

http://news.163.com/14/0305/02/9MHROVO200011229.html?c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73458.html

上一篇:生物大数据开发与利用关键技术研究
下一篇:小崔委员应该去农业部调研
收藏 IP: 124.192.1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