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去年国人的年收入

已有 2088 次阅读 2014-1-7 21:31 |个人分类:经济问题|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调查称去年半数国人收入增加 年入4万-6万最多】

《小康》杂志联合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并会同有关专家及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2014中国消费小康指数”调查称,2013年全年,年收入在4万元至6万元之间的人最多,五成人的月收入有所增加。综合得出本年度2014中国消费小康指数:82.0。(21世纪网)


http://t.itc.cn/9HHh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56915.html

上一篇:纪录片《邵逸夫解密》
下一篇:北京进入大冬天了
收藏 IP: 125.39.68.*| 热度|

1 张忆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