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生命科学机构云沙龙----科研信息共享的新进展 12月20日 北京

已有 2429 次阅读 2013-12-13 21:36 |个人分类:数据科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如果您无法正确浏览该邮件,请直接访问这里
天合生命科学机构云联盟发布会暨落地案例分享邀请函
 
尊敬的阁下:您好!

近年来,人们已越来越熟知大数据的概念,并开始体验着相关的产品与服务。与此同时,生命科学研究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从传统的研究手段转向了基于组学大数据挖掘的新模式。继2013年8月第一期“生命科学机构云”主题沙龙的成功举办,行业精英们再次汇聚一堂。“生命科学机构云”系列沙龙第二期天合生命科学机构云联盟发布会暨落地案例分享”将于2013年12月20日在京举办,持续推动“生命机构云”理念的传播及应用推广。
本次活动聚焦生命科学机构云的具体应用,以生命科学和云计算两大主题贯穿主线,结合IBM天合应用服务器、Everlab面向实验室用户的软件管理系统搭建的平台,以及平台上数字签名和DNAdaptor在生物计算中的应用为主要内容,进行生命科学机构云落地案例分享,探讨科研信息共享及溯源的新进展。参会嘉宾们将从具体应用案例中直观、清晰地理解大数据时代下的生命科学研究对于IT技术的需求,体验到“生命科技机构云”的发展路线和应用前景。
本期沙龙由IBM公司、南京华胜天成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库巴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健数通科技有限公司、爱立示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至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上海北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IOONGROUP旗下生物专业媒体生物谷承办。会议特邀演讲嘉宾: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资源共享促进中心。
生命科学机构云——案例分享主题沙龙,挖掘云计算应用于生物医学和大数据管理、挖掘的更深层价值。
我们诚邀您出席本次业界盛事。
botton 
沙龙主题:生命科学机构云沙龙——天合生命科学机构云联盟发布会暨落地案例分享
沙龙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4:00-17:00
沙龙地址:北京中奥马可波罗酒店(朝阳区安立路78号,全聚德对面)
生命科学机构云沙龙——落地案例分享 2013年12月20日
时间主题
14:00-14:05开场
14:05-14:25致欢迎辞
14:25-14:40签约仪式
14:40-15:10嘉宾演讲:天合生物计算一体机简介和OmicsMiner在蛋白质组学研究中的应用实例
15:10-15:40嘉宾演讲:学术交流的未来—科研信息共享的新进展
15:40-15:55茶歇
15:55-16:25嘉宾演讲:生命科技云环境数据溯源及知识产权保护
16:25-16:50用户讨论
16:50-17:00结束语
最终日程请见会议当天 感谢您的理解
 
国际商业机器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3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49593.html

上一篇:最恨日本鬼子
下一篇:科学网电子杂志2013332期
收藏 IP: 60.194.1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