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科学网大学、中学、小学、幼儿园暑期联合通知

已有 2378 次阅读 2013-7-16 14:23 |个人分类:网络大学|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大学, 中学, 联合

 

 

科学网大学、中学、小学、幼儿园暑期联合通知如下:

我们北京协和医学院放暑假时间是:7月22日-8月25日   别的学校就不知道了。

暑假期间是科学网的淡季,希望大家以休息为主,适当上科学网学习、研究、交流。

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科学网写博文、参加科学论坛、多关注科学新闻和重大科技事件、国内外科技发展动态。

青少年要多午睡,少上网,注意手机安全,特别要注意夏季饮食安全,旅游安全,游泳安全。

老年人可以早些起床,提供优质博文,各类新闻消息,特别是提醒年轻人需要注意的事情,比如科学网的父母要特别管好自己的子女,可以去科技馆、博物馆、图书馆参观、访问、考察、学习,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特色博物馆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quickforward=1&id=699707

以下的暑期家庭作业,量有点大,但决不是强行的,大家自己看着办吧。

校花并不是虚拟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08610.html

上一篇:2013医疗技术十大风险
下一篇:PUBMED医学文献数据库主题标引的原理与原则 (2)
收藏 IP: 60.194.113.*| 热度|

1 李汝资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