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中国足球七位洋教练 卡马乔下课

已有 5355 次阅读 2013-6-22 07:34 |个人分类:体育运动|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中国足球, 教练

【微镜头:卡马乔走后,下一个是谁?

约瑟夫、施拉普纳、霍顿、米卢、阿里·汉、福拉多、卡马乔,国足走马灯式地换主教练,中国足球究竟得到了什么……卡马乔走后,下一个主教练能“拯救”中国足球吗?

【中国足协与卡马乔解约 违约金将高达700万欧元】

昨晚中国足协决定与卡马乔解约,卡马乔表示接受。据了解,卡马乔教练团队年薪税后430万欧元,如现在解约,中国足协将赔偿700万欧元违约金。自卡马乔上任后,对他争议就没断过。他离开中国已倒计时,戳视频,回顾卡马乔的国足主帅生涯。http://t.itc.cn/fuqUp

 

 

 

看图:中国足球的“价值”】国足1:5输给泰国这个“软柿子”以后,大伙儿都爆了。中国足球可谓名副其实的“金球”,重金投入之下不妨来做笔推算,从联赛俱乐部到国家队,球员每进一个球到底“值”多少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01689.html

上一篇:大师远去,风范长存
下一篇:中国计划体制,你没有经历过
收藏 IP: 222.35.21.*| 热度|

4 王浩 周少祥 biofans nip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