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可以直接访问google.com了

已有 5650 次阅读 2013-1-6 08:28 |个人分类:网络技术|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突然发现,现在可以直接访问google.com了,不用跳转了,啥时候可以酱紫滴?据悉,最近谷歌撤销警示中国网络审查标语,有媒体称这是“向China投降”?

http://www.google.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650027.html

上一篇:100年前的照片,大家分享
下一篇:纪念现代遗传学之父 孟德尔 (1921-2012年文献分析)
收藏 IP: 222.35.21.*| 热度|

1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