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无论气候如何,冬季的心脏相关死亡率均会升高

已有 2915 次阅读 2012-11-12 08:47 |个人分类:心血管病|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冬季, 如何, 死亡率

洛杉矶 Good Samaritan 医院的研究人员称,无论你居住的环境气候如何,冬季死于心脏相关问题的风险都会升高。

他们分析了 2005-2008 年美国不同气候的七个地点的死亡证明数据 :洛杉矶、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华盛顿州、宾夕法尼亚州和马萨诸塞州。 在所有地区,四年间总死亡人数和“循环系统”死亡人数从夏天的低值到冬天的峰值平均上升了 26% 至 36%。 循环系统疾病死亡包括致命的心脏病发作、心脏衰竭、心血管疾病和卒中。 各地区死亡率非常接近,任意两个地点之间死亡率均无统计学差异。 研究人员使用统计方法调整了四年间的正常年度温度差异。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医学博士 Bryan Schwarts 表示:“本次结果令人惊讶,因为气候此前一直被认为是死亡率季节差异的主要决定因素。”

资料来源:2012 AHA 科学大会,美国洛杉矶,2012 年 11 月 3-7 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631635.html

上一篇:及早戒烟的重大益处
下一篇:炎症与再生研究动态与信息分析报告 1911-2012年
收藏 IP: 222.35.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