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科学家要避免犯政治错误

已有 4460 次阅读 2012-10-29 07:34 |个人分类:科技人才|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家, 政治

 
 
 
 
科学家要避免犯政治错误,政治错,就全错。
历史上不少科学家就是这样完蛋的。
科学家只是科学素质和科学思想不够,还必须有政治素质和政治思想。
 
科学问题,从来就是政治问题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626843.html

 

 

北大教授-饶毅:转基因问题上,少数人绑架全社会

        北大生科院院长饶毅说,对他丝毫不懂的转基因也发表欺骗性断言,这种人畅销是社会悲哀;一些不懂科学的高干子弟给中央写信;仅仅因为逢方舟子必反而反对转基因的人,是性格缺陷;像当年扒铁路保龙脉一样反对转基因,是愚昧延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627138.html

上一篇: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意想不到的大树
下一篇:文特尔真是疯了
收藏 IP: 222.35.21.*| 热度|

1 骆小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