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减肥可以提高女性性欲

已有 3107 次阅读 2012-10-24 10:41 |个人分类:女性健康|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减肥, 宾夕法尼亚, 女性性欲, 女性性生活

        减肥当然也可以提高男性的性欲。   ----许博主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9日报道,美国《临床内分泌学与新陈代谢杂志》刊登一项新研究发现,肥胖女性减肥可以提高性欲,但是无法促进排卵。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一个研究小组调查了减肥手术对29名肥胖症女性生育能力的影响情况。研究人员采集了参试女性的尿样,测量了月经周期内卵巢激素的变化情况。结果发现,所有参试女性的排卵率依然很高。减肥手术前及手术后两年排卵情况几乎没有变化。排卵质量也没有改变。唯一变化是,月经周期前半期(从前次月经结束至开始排卵的一段时间)缩短。然而,对参试女性进行的问卷调查发现,减肥明显影响到她们的性欲,其性欲和性唤起都得到大幅度提升。因此,减肥之后,这些女性性生活更加频繁,性满意度也进一步提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625649.html

上一篇:冠心病做支架的注意事项?解答网友的咨询
下一篇:博友应互相尊重
收藏 IP: 222.35.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