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Thomson Reuters Pharma -如何有效获取制药行业的相关信息?

已有 3319 次阅读 2011-4-19 10:43 |个人分类:信息检索|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office, style, 在线培训

如果您希望有效获取制药行业相关信息,如果您是一个Thomson Reuters Pharma的初次使用者,敬请参加今天下午的在线培训:

主题:

Thomson Reuters Pharma -如何有效获取制药行业的相关信息?

主持人:

张辉

日期:

2011419(周二)

时间:

15:00, 中国时间(北京)

注册:

https://thomsonreuters.webex.com.cn/thomsonreuters/onstage/g.php?t=a&d=517902641

有效获取信息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前提,本课程是Thomson Reuters Pharma的基本课程介绍。
1
个性化定制快讯区
2
灵活运用逻辑算符寻找信息
3
设定详细条件锁定目标
4 Q&A

 

更多培训课程见本邮件下方的所附信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434874.html

上一篇: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常委会议
下一篇:医学证据 EvidenceUpdates for: 4/18/2011
收藏 IP: 114.255.123.*|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