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一株上百年的特大野生灵芝

已有 2383 次阅读 2011-4-10 15:01 |个人分类:科普知识|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这株特大灵芝呈褐色,长50公分,宽30公分,高15公分,重达20斤,顶部还有9个隆起的小顶,其表面光滑、细腻,底部粗糙。根据灵芝下面的30余层生长年轮推算,其生长年龄已有上百年。在北方的气候和地理条件下,这样的大株灵芝实属罕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431524.html

上一篇:热烈欢迎曹雪涛、曾益新两位院士进协和
下一篇:科学网大学简报(2) 老中青的意见各异
收藏 IP: 1.203.160.*| 热度|

2 杨月琴 张伟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