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协和来了两位新院士 新院长

已有 4554 次阅读 2011-4-8 09:16 |个人分类:网络大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北京, 医学生, 朋友, 广西, 协和医学院

 
     有人说很少听到“协和”的声音。有位广西的朋友电话咨询:“北京协和医学院”是不是私立学校,我告诉他,不是的,北京协和医学院(PUMC)已经有90多的历史了。看来好多人不了解协和,不知道为什么?
 
北京东单三条九号  挂了三块牌子: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   清华大学医学部
 
北京协和医学院的校训是:严谨、博精、创新、奉献

最新学校动态:

中共卫生部党组任命曹雪涛和曾益新同志为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副院校长

http://www.cams.ac.cn/NEWSXP/ReadNews.asp?NewsID=2233&BigClassName=综合新闻&SmallClassName=综合新闻

324日上午,院校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在东单三条礼堂召开。卫生部部长陈竺、党组书记张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校党委书记、常务副院校长李立明主持会议。

卫生部人事司徐科司长在会上宣布了卫生部党组任命曹雪涛、曾益新同志为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副院校长的决定。中国工程院院士曹雪涛和中国科学院院士曾益新是通过参加面向全国范围的公开选拔,经面试、考察、公示等程序到院校任职的。

 

 
北京协和医学院与台大合作率先开放两岸医学生交流实习
 
北京协和医学院医学生赴台湾大学医学院交流学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430778.html

上一篇:科学网大学简报(1 )
下一篇:健康长寿的关键是意志坚韧 心理平衡
收藏 IP: 1.203.7.*|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