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大学生捐精不是卖精

已有 5465 次阅读 2011-3-9 08:04 |个人分类:男性健康|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大学生, 补贴

合格者的供精次数一般为10次左右,每隔5~10天捐献一次,每次供精结束立即给钱,全程下来可获3000元左右的补贴。
 
 
 
 
按照国家卫生部的规定,一个供精者的精液仅能让5个妇女成功受孕,而多数国家执行的是一个供者的精液供10个左右妇女使用。”
美国的一项研究表明,在一个80万人左右社区,一个供精者生出25个孩子,其后代结婚的几率已经几乎可以忽略。“在数学上是不可能等于零的,但是概率极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420294.html

上一篇:历史上的今天 3月9日
下一篇:精选科学博文 Science Blog 2011年3月8日 19:13 (星期二)
收藏 IP: 114.255.123.*| 热度|

4 金小伟 张鹏举 吉宗祥 王号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