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最近出现了最可怕的飓风和暴风雪

已有 2918 次阅读 2011-2-3 16:07 |个人分类:突发事件|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暴风雪, 澳大利亚, 凯恩斯, 芝加哥, 道路结冰

 
飓风袭击澳大利亚东北部 最大风速达每小时290公里

飓风“雅斯”在昆士兰州汤斯维尔市和凯恩斯市之间的地区登陆,中心位于卡德韦尔与因尼斯费尔之间100公里长的海岸地带。飓风最大风速达每小时290公里,大风掀翻屋顶,将大树连根拔起,造成17万户居民家中断电。

令人震惊的风暴卫星云图。

冰雨暴雪席卷美国30州 13000次航班被取消(图)

强劲寒风和冰冷冬雨使得美国大半地区的道路结冰,树木和电线杆被连根拔起。在遭遇暴风雪袭击的芝加哥,部分地区的降雪量超过63厘米。在美国东北部,厚重的冰雪导致一些建筑物屋顶坍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410010.html

上一篇:今日临床证据 EvidenceUpdates for: 2/2/2011
下一篇:中国科学家"十二五"将探索黑洞、暗物质等宇宙奥秘
收藏 IP: 123.121.213.*|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