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诗书画 新作品 719

已有 768 次阅读 2023-7-19 05:26 |个人分类:美学诗文|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许先生,我把草书一直以来都是当画看的,因为大多数字不认识。      

马老师 的理解是对的    是欣赏的       要认字  就去看正楷书法    草书是线条艺术   欣赏的   不认识没关系的    看画一样的  

尽管不懂书法,向@许先生 老师学习书法的意境   ---美感和辛勤的耕耘。

@许先生 老师,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坚韧不拔老师呈现的是一分钟的书法字体,却饱含了老师一生的心血与热爱。

许老师您会好几种字体,每一种都有它的特点和精髓,奉献与老有所乐。

谢谢李老师的点评   分享书法之美     许培扬

草书写得顺畅、美观是很难的,首先要有爱好用心练,许教授写草体已是得心应手了。

谢谢寿培聪教授的鼓励    培扬


























夏日午后

人间烟火浸润生命,静淡光阴感悟人生。

心中明媚最美诗篇,低眉美好浅笑安然。

筑梦之旅摇曳诗意,午后时光心情静谧。

听风轻语岁月静好,流年时光生命流逝。

心境平和风也柔和,静听花开深浅时光。




晨读雅

岚隐青峰远景糊,葱茏草木掛莹珠。

勤攀烟岭容姿焕,朝读雅章记忆殊。

翰墨篇篇藏锦绣,良诗首首慧愚夫。

韵群千万多师友,文海书山绘美图。


问候凝聚亲切关怀

牵挂确有真切思念

真情传送无限温馨

祝福送上美好心愿 


喜看夏雨欣闻花香

天降甘露世间清凉

心欢愉悦幸福安康

晨早问侯共享陽光

愿你快乐早安吉祥


同学情

欢歌笑语相拥间,共忆同学曾少年。

指点江山生锦绣,激扬文字创新篇。

今朝欢聚时有尽,明日别离意不变。

鲜花美酒当沉醉,掌声如潮不夜天。


真情如山惦念心间

缘分不断情义无终

但愿长久情谊相伴

每天一事问你平安

去来无迹动息有情

晴来赞扬雨来欣赏

有晴有雨风雨人生

你在我在幸福在永

你好我好身体最好

开心相伴快乐相随

何惧流言我自逍遥


路过

晨风独行夜雨走过

微风树叶开落问好

与我探讨风雨遗留

一腔心事美丽邂逅

荷仙抖落水珠纠缠

绯红着脸半低着头

我在那里与它对视

分明看它许多委屈

时间提醒我别猥琐

透过阳光无心问候

真是难听鸟儿鸣曲

心中担心芙蓉孤独


   情      

问候祝福常见心意

牵挂思念简单心情

共度酷暑倍感清凉

日日清晨恋恋旧人

阳光灿烂虹光妖娆

星光闪烁月光皎洁

鲜花开放雪花清扫

她添幸福我送祝福

过去怕黑黑暗里人

现在怕黑是看不清

痛苦临时什么是我

心中无怨快乐临时

什么是我快乐之缘

假睡不醒只能痛醒

只有痛苦才能长记

很难教会一次就会

分享简单美丽诗歌

问候祝福牵挂思念

面对黑暗快乐态度

我们坚强珍惜快乐

诗句给人力量启示

情感诗歌美丽独特

深刻理解表达情感

任何问题需要帮助

大家可以随时告我


苿莉花

清新雅洁靓枝头,白瓣传芳玉艳柔。

砌下舒添堆叠雪,庭前怒放满明眸。

闻来可感吟边兴,望去堪消客里愁。

瘦影贞心持朗节,冰情有信也风流。


金色夕阳

依偎河边柳树

夕阳天际火红

高天云朵清风

天边翻卷而来

悠然飘来云朵

幻化千姿百态

灿烂云霞显现

鸡鸣犬吠炊烟

袅袅美丽乡村

弯弯小河戏水

牛羊河畔牧场

吃着肥美嫩草

魂牵梦绕故乡

何时去了天上

奔腾红鬃烈马

万里长空驰骋

红云村庄隐没

梦中美丽女神

穿着金色长裙

披着金色长发

跨上金色骏马

高傲飞向山边

似曾相识面孔

华贵金色衣裳

彩云若隐若现

博爱苍茫大地

狂放傲慢豪门

缘何买通天神

偷偷羽化飞升

波涛汹涌大海

气势波澜壮阔

海边拾贝热恋

情侣侧耳倾听

沉闷悠远涛声

诉说前世情缘

忧伤愤怒烈火

熊熊燃烧火焰

焚烧一切肮脏

虚伪贪婪阴险

狡诈烧成灰烬

勇敢不屈灵魂

铁骨铮铮无比

宇宙苍穹火红

慢慢变成金黄

你我花白头发

热血燃烧升腾

我们经历一切

绚烂七色祥云

伴着金色夕阳

浩瀚苍穹飞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1395859.html

上一篇:药物基因组学 研究热点文献分析
下一篇:医学科研新动态 719 文献分析
收藏 IP: 223.72.55.*| 热度|

2 郑永军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4 18: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