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建议科学网24小时开放

已有 1780 次阅读 2018-4-8 06:41 |个人分类:科学博客|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最好是24小时开放,全球读者、博主工作、交流更方便。3月分我在加拿大,白天不能发科学网博文,发表评论都很不方便。从我的博客看,10%的读者来自海外,北美和欧洲读者更多,因与中国的时差,与科学网交流很不方便。其实,国内很多博主和读者也是在早晨上科学网阅读最新信息,发表博文。

建议科学网领导能考虑广大博主和读者的意见。

科学网的宵禁对北美的会员影响最大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07900.html

        文已经发表成功。因网站安全原因,0—7点之间发布的博文仅博主本人可读。7点后,编辑部将尽快修改博文状态为全网可读。请您多理解!谢谢您一直以来对科学网的支持!

如果您的浏览器没有自动跳转,请点击此链接

[1]杨波  2018-4-8 05:24 (待审核)

  • 近期调整:0-7点间发布的博文评论暂时设定为待审核状态,管理员会于工作时间尽快审核通过。感谢您的理解。

  •                                                            [2]许培扬  2018-4-8 06:57 (待审核)

  • 近期调整:0-7点间发布的博文评论暂时设定为待审核状态,管理员会于工作时间尽快审核通过。感谢您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18040806594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1107932.html

上一篇:书法习作 410期
下一篇:书法习作 411期 许体书法欣赏
收藏 IP: 115.231.13.*| 热度|

2 苏德辰 高友鹤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