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国色天香

已有 1962 次阅读 2017-4-5 07:21 |个人分类:旅游美景|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 这位女星年轻时真是风华绝代,国色天香,不知迷倒多少追求者。

  • 在诸多的花丛中,深情的牡丹花秀姿天成,亭亭玉立,以其浓艳的“姿容”技压群芳,实在不愧于国色天香之称。她身穿梅花百褶裙,更衬托出她那婀娜多姿的腰肢,越发显得秀姿天成,亭亭玉立,一花独秀。

  • 由女演员组成的排球队出场了,只见个个精神抖擞,虽不能说人人都是国色天香,却是从娉婷妩媚之中,带着一种豪迈之气。

  • 一会儿,沐言清口干舌燥的,见沐紫韵没有回应就急得直跺脚,本是国色天香的脸蛋已经绉的像中年妇女了,丝毫没有形象可言。

  • 两个女子都国色天香,有倾国倾城之貌,身姿俏美,细耳碧环,行时风摆杨柳,静时文雅有余之美,蔚为大观。

  • 我们顺着娆儿的手指的方向看去,啊那一朵又一朵的玉兰花,素装淡裹,晶莹皎洁,亭亭玉立,玉兰花,是能工巧匠用洁白无瑕的美玉琢成的无价之宝,和国色天香的牡丹一样富贵,又如凌波仙子一。

  • 玉兰花,你是天工神匠用洁白无瑕的美玉琢成的稀世之珍品,你和国色天香的牡丹一样奔放,又如凌波仙子一样飘逸,你比荷花更秀丽细腻,比菊花更朴实亲切。

  • 绽放的玉兰花就像一朵朵灵芝草,温柔高贵非凡,国色天香

  • 我们家很喜欢花,我也见过许多花。有国色天香的牡丹,有洁白无暇的荷花,有亭亭玉立的水仙花。独有百合花我最喜爱。百合花的花瓣是椭圆形。颜色洁白,但也渗透看淡淡的紫色。

  • 谁知,途中遇到不速之客富商子弟孙富,他见十娘生得国色天香,美艳无比,顿生歹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1043666.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博客的国际影响力
下一篇:读者给好文章的作者发一个红包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1 魏焱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