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普京已栽培特朗普五年多

已有 2427 次阅读 2017-1-11 15:55 |个人分类:情报机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一份真假不明的秘密报告

  CNN公布的是两页美国情报单位简报给特朗普及奥巴马的大纲,只是一份35页报告的摘要。内容主要谈及俄罗斯如何干预美国大选、暗中“栽培、帮助、支持”特朗普至少五年时间。报导称,该报告由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克拉珀、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中情局局长布伦南、国家安全局局长罗杰斯联名提交。

  CNN称,情报来自英国前情报官员,消息源头为俄方情报人员,可信度高,但美国联邦调查局仍在核查情报的真实性。

http://news.sina.com.cn/w/zx/2017-01-11/doc-ifxzkfuh6946450.shtml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就在刚刚(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奥巴马在芝加哥发表了告别演讲。演讲中,奥巴马表示,要尽量顺利地将总统职位移交给特朗普。同时,他还对过去的工作做了一份总结。

  奥巴马说,美国比过去更强大了。但是,经济发展的同时,美国贫富差距问题非常严重,最富有的1%人口集中的财富和收入越来越多

奥巴马执政8年头发花白 美国债务近20万亿美元奥巴马执政8年头发花白 美国债务近20万亿美元奥巴马执政8年头发花白 美国债务近20万亿美元奥巴马执政8年头发花白 美国债务近20万亿美元


http://news.sina.com.cn/w/sy/2017-01-11/doc-ifxzkfuk3703934.shtml


  两位美国官员对NBC新闻表示,上述信息最早是在特朗普的政敌当中散播的,并未经过情报机构的证实,FBI也没有对其展开积极调查。相关消息来源没有向NBC说明指控的性质。

  特朗普在推特(17.3, -0.07, -0.40%)上声称这些报道“不公平”,并表示“俄罗斯从来都没有尝试过利用我”。特朗普声称他与俄罗斯“没有交易,没有贷款,没有任何关系”,但他的声明很难证实,因为他是自1977年吉米-卡特(Jimmy Carter)担任美国总统以来第一位没有公布纳税申报单的美国总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间消息,一个看起来像CNN的网站“cnn.com.de”今日发表文章称,Twitter将在未来48小时内删除当选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Twitter帐号。

事实上,这是一个假冒的CNN网站,与真正的CNN(cnn.com)毫无关系。该假冒CNN网站称,Twitter之所以要删除特朗普的帐号,是因为无法容忍一名充满仇恨和种族主义的活跃用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1026921.html

上一篇:屠呦呦:科学研究不是为了争名争利
下一篇:12月全国人感染H7N9禽流感达106例,死亡20人。
收藏 IP: 1.180.2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