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科学网的文章怎么分享不了?

已有 1960 次阅读 2016-12-13 07:55 |个人分类:科学博客|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各位博友,你们的博文能分享出去吗?还是我的网络分享有问题,已经好几天了,我还没有搞清楚。

科学网的文章、博文以前各大网站可以分享的,现在怎么分享不了?什么原因?

科学网是否做了限制网站分享?请教编辑部同志和网管技术人员,谢谢你们。

分享的网站:

微信微博QQ好友QQ空间复制网址收藏夹打印邮件人人网开心网印象笔记领英飞信豆瓣TwitterFacebook一键分享猜你喜欢易信花瓣网腾讯微博Googl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1020335.html

上一篇:中医药世界瑰宝
下一篇:北京的旗人、村人、屯人、庄人
收藏 IP: 1.180.212.*| 热度|

1 姜咏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