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应邀参加《2016研究前沿》发布暨研讨会

已有 2158 次阅读 2016-10-21 11:32 |个人分类:热点前沿|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许老师,您好!

 中国科学院和我们已经连续几年发布《研究前沿》。10月31日(星期一)下午, 2016研究前沿发布暨研讨会将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举行。按照会议议程,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院士将为会议致辞,副院长李静海院士参与主持会议,高福院士、方忠研究员、张伟贤教授等科学家将进行相应学科的研究前沿解读。详细议程见附件,或会议网站:http://science.thomsonreuters.com.cn/research_fronts_2016/index.htm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会议!

祝好

Best Regards!

张超俊 Chris Zhang

Clarivate Analytics

Formerly the IP & Science business of Thomson Reuter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2

融科资讯中心C座北楼610单元, 100190


2016研究前沿发布暨研讨会-邀请函V1.pdf

2016研究前沿发布暨研讨会
邀请函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与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联合研制的《2016研究前沿》报告拟于2016年10月31日下午进行全球首发。《2016研究前沿》报告继承《2015研究前沿》的分析方法,遴选出了2016年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10个大学科领域排名最前的100个热点前沿和80个新兴前沿,评估了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中国和日本等国家在180个前沿的贡献和潜在发展水平,并首次遴选出中国表现卓越的若干研究前沿。

       为了在学术化、专业化的基础上向公众传播科技前沿主要进展与发展趋势,充分体现中国科学院作为国家高端科技智库的前瞻和引领作用,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与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联合举办2016研究前沿发布暨研讨会。

       会议将以把握研究前沿的“总体趋势、关键问题、可能突破、各国竞争态势、中国战略选择”为主线,聚焦特定研究前沿的核心问题、研究重点、未来突破方向、国家定位或差距、发展建议等重要问题,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参加研讨,进一步激发思考、汇聚智慧、凝练选题、规划战略。

       我们热诚希望您出席本次会议,共同参与交流和讨论。会议信息请您参见会议网站。烦请您于2016年10月26日前,通过会议网站提交您的报名信息。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
(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
2016年10月19日

http://science.thomsonreuters.com.cn/research_fronts_2016/index.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1010036.html

上一篇:韩春雨 我的实验没问题 11月初会有重要进展
下一篇:在HCKD数据库中检索到两篇相同的文章 ----抄袭?
收藏 IP: 120.52.9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