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li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nglie

博文

太古里遇达利

已有 3425 次阅读 2017-8-22 09:15 |个人分类:艺术|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一庐艺术(Illuart)在大慈寺旁2000平米的空房子里做了两个月的《毕加索&达利真迹展》,主要是版画(作者签名编号的)雕塑和陶艺作品,来自一个俄罗斯家族的收藏。达利的画想象奇异,可以当魔幻书的插图看。我想,如果他画爱丽丝,大概能别开一重境界?

   现场有艺术专业的志愿者讲解,我忘了,也对不上图;还是随便看几张图吧。


隔壁就是大慈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992-1072189.html

上一篇:八一书画展
下一篇:夏宫里的古典形象
收藏 IP: 210.75.233.*| 热度|

5 武夷山 钟炳 鲍海飞 刘钢 anran12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