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科学轻风,汲智慧甘露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aninelotus 有风来兮抚我长发;有雨飘兮沐我花容;星兮月兮寰宇美兮!

博文

更加致谢

已有 4623 次阅读 2016-8-19 12:29 |个人分类:小说故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更 加 致 谢

---蓝莲花瓣---

       其实我离开的心是相当决绝的。我想我做个浑浑噩噩的家庭主妇,也会相当好的。

       但是,在2016年8月13日,在西宁,我遇到了无与伦比的邢志忠先生,他似乎没有说很多话,我就发现,其实我是胆怯了,我胆怯的心相当明了。我是又一次地打算缩回自己的壳子中。

       人生需要直面,更重要的是直面自己的胆怯和小气。

       因此,非常感谢邢志忠先生,感谢您的那些语言。

       感谢科学网编辑,感谢您的耐心,感谢您辛苦为我恢复博文。

       谢谢大家对我的宽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594-997394.html

上一篇:八月,我要去德令哈看星星
下一篇:师魂
收藏 IP: 180.95.168.*| 热度|

21 杨正瓴 黄仁勇 曾泳春 张士宏 武夷山 戴德昌 吉宗祥 邢志忠 马臻 蒋永华 苏德辰 陆绮 尉石 赵美娣 李颖业 罗帆 李学宽 zhujt2005 biofans aliala guhanx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