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科学轻风,汲智慧甘露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aninelotus 有风来兮抚我长发;有雨飘兮沐我花容;星兮月兮寰宇美兮!

博文

小城夏天

已有 4278 次阅读 2014-6-20 22:46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我喜欢《茜茜公主》,非常喜欢。喜欢它是因为影片中到处都是美丽的自然景色,而我最喜欢的是Sissi说的一句话:“当你感到忧愁和烦恼的时候,就到这儿来敞开胸怀遥望大自然。你能从每一棵树,每一朵花,每一个有生命的东西里,看到上帝无所不在,你就会得到安慰和力量。”这种喜欢在夏天里更加浓郁,因为夏天的黄昏和清晨,这个小城是凉爽而且优美的。所以可以长长地遇见美色。

1.清晨的小清新


2.清风徐来 恬淡的朴实



3.热烈的阳光


4.深情的生长 不负头顶寂寞燃烧的星球


5.安静的红花



6.红柳的花,有淡淡的香味,是一种透着甜蜜的香味



7.另一枝红柳



8.让色彩繁荣一回


9.在阳光里沉醉



10.暮色升起



11.面向落日



12.闪光灯下的花




13.印象派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594-805174.html

上一篇:需要厚度
下一篇:一条久违了的路
收藏 IP: 202.201.94.*| 热度|

19 李学宽 齐国臣 刘艳红 武夷山 朱晓刚 赵美娣 李璐 徐长庆 王秋平 曹建军 陈湘明 张庆费 木士春 陈筝 曹成 monkey1963 wangqinling biofans jkzhd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