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科学轻风,汲智慧甘露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aninelotus 有风来兮抚我长发;有雨飘兮沐我花容;星兮月兮寰宇美兮!

博文

明天......评估开始

已有 2058 次阅读 2012-6-3 22:00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评估, 教育部, color, 教务处

        从去年到今年,从上学期到现在,都在“以评促建”,一边为接受教育部本科评估做准备,一边反思、整改。从学校的校园环境,软件硬件,到所有的教学文件,理论课,实验课,实践课,校园文化小组,兴趣小组,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宿舍卫生,公共安全,学风教风.....督导小组听课,中层干部听课,教务处听课,校领导听课,教研组研讨听课.......一路整下来,大家都忙个不亦乐乎。这也就罢了,每天认真做事就可以了,我却从来没有紧张过。
        but,6月1号,我紧张了。学院里开大会,院长大人一反平常地“严肃认真”,板长面孔,双眉紧锁,长篇大论,要如何如何备课,如何如何准备,如何如何.......之前也有说过的,强调过了的,我一直觉得自己工作认真,课上的也不算错,可是,院长大人强调,来者是全国教学名师,我们一定要谦虚谨慎,本着学习的态度........会后有人问我,打算穿什么衣服.......这可是我千百年来都没有想过的事情,课讲的好坏,与衣服何干涅?!
 
      然而仍然很受教育。平时都想嘻嘻哈哈的人,对这件事如此看重,可见大家都是那种不愿意因为自己而破坏大局的人。于是,这两天“处心积虑”地备课ing
      希望我不至于破坏了“大局”。也希望,这个暑假我们全校的人们都能够愉快并且放松下......
      目前张掖的天气晴朗明媚,希望明天的太阳更加明亮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594-578226.html

上一篇:降温“本科毕业论文”
下一篇:5分钟可以做什么?
收藏 IP: 60.164.1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